,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关于“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文化志愿者支教” 社会服务项目成果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30 16:13:21 点击次数:2787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

201549影视艺术学院邓丽萍老师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政府支持下,牵头组建岳麓区第一支农村合唱团——“莲花女子合唱团”,并担任主讲老师、演出指挥等。

邓老师在义务支教期间,每周风雨无阻、定时定点服务农民朋友“莲花女子合唱团”打造成为莲花镇的文化品牌合唱团队在多场大型文艺演出中获得了领导、同行和广大观众的认可,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湖南红网、湖南教育电视台等多家权威媒体进行报道,其他媒体纷纷转载,获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为鼓励学校教师将自己的专业技能服务社会,特别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扬邓老师的这种不怕艰苦、持之以恒、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经研究,对本次支教活动作为社会服务项目成果立项。

 

                                   科研管理处

   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