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学院成功承办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部分赛项

发布日期:2017-11-30 16:27:17 点击次数:3603

    2017年4月26至28日,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银行业务综合技能3个赛项在我院举行,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高职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一等奖。
    此次竞赛赛事由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湖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学院承办。为做好赛事承办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竞赛执委会与赛点工作领导小组,院长马于军任赛点主任,教务处牵头组织,学院新媒体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党政办、宣统部、产业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共同参与。赛事承办工作得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和全省参赛选手、指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