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我院圆满完成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30 16:35:57 点击次数:3222

    9月16日-17日, 2017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院举行。考试期间,马于军院长、雷珺麟副院长、教务处朱林处长等前往各考场巡视了考试情况。马院长就考场环境提出了相应的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并尽快落实,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雷院长要求组考人员严格遵从组考要求,组考的各项工作务必做到“细”、“实”、“恒”,确保不出任何差错。
    按照人社部最新公布的140项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建造师被列为国家准入类职业资格,由住建部和人社部共同组织实施资格考试。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安全风险防控压力大。本次考试学院高度重视组考工作,对考试流程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考试当天,还在考场内使用手机屏蔽仪、金属探测器、身份证识别仪、耳机探测器,并联合相关部门在考点周围进行无线电信号侦测,织成无形的“天网”严密高科技作弊。此外,市人社局还协调交警、120急救中心等部门在考点周边执勤,协调学校扩大开放时间为考生在提供午休便利,切实服务广大考生,创优考试环境。来自全国各地的1920名考生顺利完成了考试,长沙市考试中心对我院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