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7-12-01 10:18:26 阅读量:3596

    926日下午,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雷珺麟率教务处对专业教育进行指导、督查,现场听取各专业教育宣讲,与师生展开互动交流。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精心组织并出席本二级学院的专业教育活动。
   
各二级学院均以专业为单位,结合自身优势,从专业特色、就业前景、实训条件、教学成果、师资队伍、学生技能、培养规格及管理模式等各方面,向2017级新生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形式多样、别开生面:
   
雷珺麟副院长以院领导和动漫与艺术设计专业群带头人的双重身份出席了视觉艺术学院的新生见面会及专业教育会;

说明: IMG_256

视觉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现场

说明: IMG_257

雷珺麟副院长与视觉艺术学院学生亲切握手

说明: IMG_258

视觉艺术学院入学专业教育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管理院院长叶奕热情而充满亲和力的发言感染了管理学院的每一位新生;

说明: IMG_259
叶奕教授给金融管理专业新生做重要讲话

说明: IMG_260

传播与策划专业学生代表讲话现场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湖南卫视节目生产基地、实训机房、校园电视台等实训场所,直观感受到自己将来的职业现场;

说明: IMG_261

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在入学教育现场指导

说明: IMG_262

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教育现场


   
新媒体技术学院的以快乐、健康和进步为主题的专业讲座告诉新同学“学会什么、能做什么”;

说明: IMG_263
新媒体技术学院专业新生见面会现场


   
影视艺术学院新同学在艺术楼“梦剧场”开启了他们的“梦之旅”; 

说明: IMG_264

影视艺术学院领导及专业老师与新生集聚在“梦剧场”

说明: IMG_265

主持与播音专业优秀毕业生讲话现场

说明: IMG_266

舞蹈表演专业教育现场


   
国际传播学院将校情校史、院情院史、行业发展趋势等融入专业教育内容,商务英语1704班高丹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作了发言,号召全体新生尽快转变角色,刻苦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说明: IMG_267

国际传播学院入学典礼现场

说明: IMG_268

国际传播学院领导给优秀助理辅导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35个专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分别对专业的学科背景、发展现状、研究内容、主要课程等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介绍,新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表现出了深厚的专业兴趣。
   
专业教育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专业教育学习,广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学好本专业的信心,明确了专业的前景与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