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7年下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1 14:08:45 阅读量:3241

关于做好2017年下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班:

2017年下学期普通话水平培训与测试即将进行,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各班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所有2015、2016级在校学生。

二、报考方法

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各阶段时间安排及操作要求如下:

步骤

时间安排

操作程序

网上

报名

10月11日上午8:00 至

10月15日上午11:00

登录学院网站:http://www.hnmmc.cn,下方进入教务系统,从“用户登录”框中输入学号及密码进入个人账户,点击“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 “普通话测试报名”,在弹出的界面里点击“报名”。

网上

缴费

10月18日上午8:00 至

10月22日下午5:30

登录学院网站:http://www.hnmmc.cn,下方进入账务系统,

从左侧栏点“网络缴费”,登录“学院网络自助缴费平台“进行网上缴费。

 

只有网上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

培训

11月11日、12日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测试前将对测试流程、应试技巧和纠错提高等方面进行培训。

测试

11月中下旬

(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教务处将下发准考证,学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时参加普通话测试。

三、注意事项:

1.没有网上报名的学生,一律不予补充报名。如在学院网上报名系统中没有学号等信息或信息有误的同学,请尽快到教务处综合办公室(图书馆二楼201)找陈老师添加。

2.以往参加测试的同学,可以在学院教务系统中查询,都已导入系统。

3.证书遗失补办手续:获证日期至今未超过五年的,可带一张一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来教务处(图书馆二楼201室)重新办理。根据省测试中心规定,超过五年的不能补办,只能重考。

教务处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