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新学期】管理学院读书活动进展火热

发布日期:2018-04-19 15:22:11 阅读量:2413

2018年3月13日晚,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图书馆自习室,被熙熙攘攘的人群逐渐填满,这是管理学院的莘莘学子,在积极响应学院组织的“放下手机君,走出宿舍楼,走进图书馆,品读书本香”读书活动,大家延续上个学期的学习,继续徜徉于书海中,享受心灵的洗涤。

自2017年11月24日我院的读书活动启动以来,极大的带动了每个大众学子的读书热情,在大众传媒校园内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没想到才刚开学几天,来看书的同学就那么多,几乎每间自习室都已经坐不下了。”自习室工作人员这样说到。同学们有的拿着课本,有的带着电脑,坐在座位上安静的学习着。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求,在新的一学期,将会迎来崭新的一页。

管理学院读书活动,不仅仅是单纯意义上开展的一项学院活动,更是一种文化精神,一份文化理念,需要我们不断传承,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18届新生的到来。读书是一个自我成长,自我进步的过程,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涯里,同学们一定能直挂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