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25 15:15:59 阅读量:2466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氛围,增强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管理学院举办了篮球比赛,各班级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在历时十九天,历经了十五场比赛之后,在4月19号迎来了决赛。在颜书记的开球下迎来了管院新生篮球赛的最后一场决赛,决赛现场气氛高涨,各专业同学均到场为自己心里的队伍,加油呐喊。现场赛况激烈,金融女队对战传策女队,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赢得比赛。金融男队对战电商男队,赛况更为凶猛,仅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拿下最后的冠军头衔。

本次管理学院2017届的新生篮球赛在这一天落下了帷幕,希望管理学院的篮球健儿们在校篮球赛上能够再创佳绩,赛出风采。

     

(颜家水书记为男子决赛开球)


(男子冠军)


(女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