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我院学子喜获2018 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专项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26 09:44:14 阅读量:2598

1121日下午,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8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决赛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经过层层筛选推荐我院会计专业周艺郭力兢夏柳三位同学参赛杨智和许德雅两位老师带领下,奋勇拼搏,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专项赛,是黄炎培创业大赛首次举办的新赛项。竞赛内容由三位学生模拟经营、筹划一个新企业的运营全过程的网络对抗。该赛事从20185月份开始启动预赛经过校内赛三支队伍间的PK,由获胜的一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总决赛总决赛中再淘汰40%参赛队。我师生克服实训设备缺乏等不利条件,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努力训练、钻研业务难点。在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培养。学院积极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育人模式,不断激励深化育人模式改革,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