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毕业证明书补办流程

发布日期:2018-12-21 08:41:58 阅读量:9187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历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高校毕业生的毕业证书遗失后,可以申请补办毕业证明书,不能补发证书。毕业证明书内容与原证书基本相同,贴本人免冠照片,盖毕业学校印章并有编号。毕业证明书和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一、大专毕业证遗失需办理毕业证明书的学生,需准备以下资料:

①两寸蓝底证件照,毕业两年以内的学生可直接使用学信网上的毕业照。毕业两年以上的学生需准备纸质版的同时带上相片的电子档(相片的电子档大小控制在50KB以内),或将电子档发送到学籍科的邮箱(654721559@qq.com);

②填写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明书补办审批表(见附件);

③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不是本人办理,办理人需出具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办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办理地点: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1室。

电话:073184028517


附:毕业证明书补办审批表.doc

教务处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