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党校举行2019年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25 15:42:07 阅读量:2556

IMG_20191123_100523_1


(组织人事处供稿)11月22至23日,学院党校举行2019年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主题教育包括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参观田汉生平展和田汉故居、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1月22日,全体预备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为《前夜》《相遇》而激动,为《夺冠》《回归》而澎湃,为《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而自豪。全体预备党员认真观看完《我和我的祖国》后,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了不平凡的道路,取得的成就是来之不易的,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国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11月23日,全体预备党员参观了田汉生平展和田汉故居。通过参观田汉生平展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为党为国而砥砺前行的人生道路,《义勇军进行曲》环绕在耳边,爱国激情于胸中奔涌而出。思想政治课教学部刘爱国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人最有理由自信”为主题给全体预备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