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6 17:03:50 阅读量:2586


(宣传统战部供稿)11月26日,学院专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副院长雷珺麟、党政办主任李云峰列席。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

袁维坤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强调,全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院上下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更加自觉地服从并服务于中央、省委重大战略部署,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完善学院治理体系的行动指南和强大动力,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为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章立制、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