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5:52:43 阅读量:836

01

02

03

04

05

(组织人事处供稿)1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金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于军作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情况报告和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金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

马于军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报告,我院党委班子需要整改的问题11个、专项整治问题10个,认真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79条,其中整改的8个问题已百分之百整改到位,整改的3个问题今年7月底以前整改到位;专项整治的7个问题已百分之百整改到位,专项整治的3个问题今年7月底以前整改到位。马于军从会前准备、会议召开、会后落实三个方面报告了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

袁维坤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收获、存在的问题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与措施四个方面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总结。袁维坤指出,从去年9月开始,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学院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如下收获: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五是清正廉洁作表率。

袁维坤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总结经验推进工作,将主题教育期间一些好做法好经验用规章制度形式固化下来,长久坚持下去,坚定不移的守初心、担使命,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金指出,学院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周密部署、举措有力,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通过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提高了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李金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对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础,二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是把主题教育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