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焦点时刻:我院首批学生返校!

发布日期:2020-05-23 11:40:06 阅读量:1193

_MG_7182

党委书记袁维坤现场指导

_MG_7294

院长马于军现场指导

_MG_7243

_MG_7247

_MG_7257

_MG_7273

返校现场

5月23日,明媚的夏天,绿树葱郁,楼台映塘美如画。沉寂许久的校园,迎来了学生返校的第一天。1000余名大三学生告别“史上最漫长的假期”和“空中课堂”,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

“请同学们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扫描健康码、行程码,间距排队检测。”在返校现场,学校设置了执勤点、校医值班点、临时观察点、学生报到点等。学生在校门口进行体温检测,入校后进入宿舍前,须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并领取校园通行证。学生们已经离开校园四个多月,能够首批返回校园都很激动。返校现场,学生们表示时间紧迫,要珍惜在校学习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完成学业。

为确保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统筹部署校园常态化防疫工作。学院防疫专班、各处室、各二级学院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多次进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培训力度,营造“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氛围,制定多项疫情防控、错峰分批报到措施,发放学生返校指南和防疫工作手册,力争将隐患排除在校门之外。学院后勤、保利天创物业等部门相关人员,各负其责,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认真维护和保养公共设施和教学设施,对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进行了全方位清洁消毒,特别强化了疫情防控期间对各楼宇的管理,重点对门把手、水龙头、楼梯扶手等高频接触的表面,进行了消毒擦拭,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