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派出交叉监督检查小组 推动学院上轮巡察整改进一步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20-05-27 16:33:14 阅读量:1385

_MG_7339_副本

(纪检监察室供稿)5月26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爱军、驻省教育厅 纪检监察组第二纪律审查室副主任李兵、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许松及纪委副书记张桂丽到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交叉监督检查进场工作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李兵副主任和许松书记相继发言,他们表示,按照驻厅纪检监察组部署,此次对学院上轮巡察整改情况的交叉监督检查工作由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委负责,驻厅纪检监察组第二纪律审查室对口指导。监督检查组将严格按照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求,依纪依规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随后,刘爱军副组长就本次交叉监督检查讲了三个方面的意思,第一是关于此次交叉监督检查的意义。根据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以及3月份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的厅委机关及直属单位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驻厅纪检监察组分别派出4个监督检查小组,对4所省教育厅直属高职学校上轮巡察发现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交叉监督检查,目的是督促4所学校将巡察发现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第二是关于监督检查组进场后的工作。他介绍了监督检查组的工作主要安排及程序,要求监督检查组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统一标准,统一尺度,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第三是关于学院党委如何配合此次的交叉监督检查,请学院党委按照监督检查组的要求做好材料提交、人员配合以及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同志代表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热烈欢迎驻厅纪检监察组及派出的交叉监督检查组。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驻厅纪检监察组的要求,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配合监督检查组的各项工作。他认为,通过交叉监督检查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能进一步发现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这是改进工作方式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发展的需要。他感谢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也希望监督检查组能毫无保留地对学院整改情况提出意见,学院将严格按要求进一步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