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隆重举办第十届校园拍卖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14:43:47 阅读量:1290

124日上午,教学楼D101教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管理学院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第十届校园拍卖会暨2019级专业综合实训圆满举办。管理学院院领导、合作企业嘉宾代表以及300余名师生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宣传片《花开十年 耕耘不辍》以创意手法回顾校园拍卖会走过的十年历程,展示一届届文创人张扬青春、砥砺前行的历程,饱含着对母校的感恩和对未来的希冀,让不少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本届拍卖会紧扣“拾岁”主题,以时间为主轴,巧妙设计“庆拾年、叙旧年、思华年”三个环节,现场观众热情洋溢地举牌竞价,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和掌声断。截至活动结束,共成功拍出14件拍品,成交金额达3704元。

 

2020年恰逢学院建校20周年生日,为了向母校生日献礼,此次拍卖会独具匠心地设计了校庆20周年主题文创产品拍卖环节,由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2017级学生创意制作的“今昔陈录”文具礼盒和“时光”茶叶罐礼盒一亮相,便赢得阵阵欢呼,作品创作人以校友身份通过视频的形式祝福母校生日快乐,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十年芳华,乘风破浪。近年来,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以活动项目为载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先后创办了校园拍卖会、校园达人秀、校园音乐会、校园服饰秀等特色文化活动,用“做中学、学中做”的方法,扎扎实实地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专业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