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办建校20周年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11:01:15 阅读量:989

研讨会3

研讨会1

(教务处供稿)2020年12月29日,学院召开建校20周年专业建设研讨会。湖南财经经济学院教务处处长刘征教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质控处处长罗勇教授、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湘绣艺术学院院长唐利群教授、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研讨会。

与会人员围绕“新时期、新专业、新挑战”的主题展开研讨。唐利群教授以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刺绣设计与工艺美术专业群建设情况为例,介绍了深化产教融合、引领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的专业群建设路径。罗勇教授从教学管理的角度,提出以目标管理推进专业建设的重要作用和具体做法。刘征教授介绍了湖南财经经济学院专业发展的历程与经验,通过对比高职与本科专业建设的差异,提出面向本科层次专业建设的基本策略。

会上,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相关人员与校外专家就专业群的构建、专业的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