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院长马于军一行到国际传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9 16:06:42 阅读量:1125

马院长调研照片2

(国际传播学院供稿)1月18日上午,学院院长马于军、纪委书记程桂珍到国际传播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学一线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程桂珍主持,国际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马于军、程桂珍倾听了与会教师代表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马于军在会上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段时间取得的可喜成果以及正在推进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建校20周年办学成果展;生源质量提高,招生形势喜人;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提升办学层次;继续以教学为中心,关注教师、学生和校友3类群体,关注图书馆、体育馆和校史陈列馆3个场馆;继续完成干部调整工作;继续完成文明标兵校园建设。

随后,马于军用“积极、团结、上进、有干劲”4个词语对国际传播学院给予了高度评价: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教职员工无私奉献;教师工作作风好,师德师风可圈可点;教学管理张弛有度;学生管理既满腔热情,又严格要求;大一新生坚持晚自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雅思和汉语桥两张亮丽名片相得益彰。国际传播学院在人员少、经费少、困难多的情况下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充分肯定国际传播学院取得的成绩之后,马于军就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绘好蓝图,定好制度,民主决策,科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积极探索订单班培养模式;把好授课教师准入关口,加强外聘教师管理;把好教材使用关口;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解决好前瞻性问题和迫切性问题。“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马于军最后用不失幽默诙谐的语言,勉励大家在教学实践中不断钻研业务,善于学习,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

作为联系国际传播学院的院领导,程桂珍对国际传播学院班子成员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及工作实绩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国际传播学院正在进行的年度考核工作的合规性及国际传播学院公平公正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