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23 15:41:28 阅读量:1947

mmexport1614059268652_爱奇艺

29日上午,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院领导蒋民权、程桂珍、谢景伟一行来到国际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校国际学生,为学生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袁维坤一行与国际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假期安排、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国际学生要注意安全,加强锻炼,保持规律的饮食作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安健康过新年。

袁维坤强调,学校时刻关注国际学生,努力为学生创造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他们珍惜时光,学有所成,做一个中国和其国交流的友好使者。

马于军院长勉励国际学生做好学习规划,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同时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加深对中国文化的理解。

国际学生轻唱《我爱你,中国》表达对学校关怀的谢意,表示将珍惜来华学习的机会,主动了解中国文化,积极感受中国新年年味,争做中国文化的传播使者。

学院党政办公室、后勤处、国际交流处国际传播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据悉,寒假期间,国际交流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好“零报告、日报告”工作,并定期检查留学生宿舍和卫生安全情况,确保国际学生在中国度过一个安全喜庆、富有中国味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