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新媒体技术学院党员教师带头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4-14 15:08:17 阅读量:757

image001

(新媒体技术学院供稿)4月13日,新媒体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师会议。会议通报了《新媒体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媒体技术学院主动研判就业形势,分析毕业生就业状况,找准毕业生就业难点,积极研究推动毕业生就业举措,将党员教师帮扶毕业生就业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全院33名党员教师,对口帮扶694名毕业生。

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要求全院党员教师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动承担毕业就业帮扶工作,重点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指导,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高水平的就业指导服务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