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把党史课堂搬进实训场—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专题拍摄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4-29 14:59:28 阅读量:801

1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月23日-2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联合团总支组织2020级300名学生参与到献礼建党100周年的电视剧《百炼成钢》拍摄。

献礼建党100周年的电视剧《百炼成钢》,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策划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监制统筹,以党史为“经”,以音乐作“纬”,通过多首经典歌曲进行写意表现,其中学生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2 - 副本3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对党史的全面了解;另一方面,结合专业特性让学生现场直观感受节目制作和影视编导的实际操作流程,有助于增强学生的专业知识。让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更接地气、更增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