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学史力行”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11:45:54 阅读量:467

68日下午,国际传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教学楼A505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政治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何卫同志主持。

f14349d3b7be2fdb192e64136c166e6

会上,何卫同志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问责是纪委一家的事吗?”三个学习内容。随后,全体教师就相关精神展开了充分交流研讨。

学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仅可以明理,更可以增信,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崇德力行。担起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的使命与责任。会后,相关资料挂网,供大家反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