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副院长谢景伟慰问新媒体技术学院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1-09-10 10:40:36 阅读量:775

QQ图片20210910101848

9月9日上午,新媒体技术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副院长谢景伟出席会议并参与教职工座谈。

在座谈会上,副院长谢景伟转达了学院党委行政的慰问,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合并转设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勉励教职工按照学院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攻坚克难,为学院发展建设取得更大成绩做出新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新媒体技术学院教职工回顾了进入学院以来的工作情况,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感恩学院为教师成长发展给予的支持,并结合各自工作,围绕把学院建设得更为美好、更加具有竞争力这一主题,畅所欲言,献言献策。

对于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副院长谢景伟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有效落实,凝心聚力,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