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6 16:49:07 阅读量:246

微信图片_20210916161642

9月16日下午,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蒋民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训仪式,各二级学院学生干事、全体新生辅导员和教官到场。

微信图片_20210916161638

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师生面对国旗庄严肃立。

222

升旗仪式后,蒋民权副院长作军训动员讲话。蒋民权强调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他向2021级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科学训练、纪律严明、文明带兵、规范管理”的总体要求,将十六字方针贯穿于军训工作的始终;二是要自觉地将校园当军营,严格遵守军训的作息时间和各项纪律;三是要求新生辅导员全程跟训,深入新生训练场和寝室;四是要求助理辅导员起模范带头作用,协助新生辅导员热情、耐心细致地开展工作。

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相继发言,表达了刻苦完成训练的决心,用高度的觉悟和激昂的斗志展示出学院2021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授旗仪式后,蒋民权副院长宣布军训正式开始,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