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暨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22 11:24:43 阅读量:962

918午,我院在教学楼D301教室隆重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暨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总支书记何卫主持,院长孙益民、副院长刘基绍、教研室主任、专业老师、行政人员、新生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IMG_4967

先,孙益民院长代表国际传播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具有三个“好”。第一个“好”是学院建有一个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蓝图同向同行的专业群——跨文化传播专业群;第二个“好”是我们有一支爱岗敬业、学兼中西并且具有国际视野的跨文化传播教学团队;第三个“好”是我们身处一所充满发展活力、极具发展前景的学校。同时要求2021级新生做到三个“好”: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好规划,做一个好学生。

IMG_4989

IMG_4985

随后,商务英语1901周旭敏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向新生无私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学习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商务英语2103王菁洋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号召新生专注研习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树立规范意识,相信未来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IMG_5001

IMG_4997

党总支书记何卫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完成角色的转换;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迎难而上,乐在其中;特别注意保护个人生命财产安全;最后祝福大家收获一个愉快、幸福的大学生活!

IMG_4959

开学典礼结束以后,商务英语、现代文秘、休闲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分别在教学楼D301A505A404教室主持了专业教育,以便新生进一步熟悉所学专业的就业领域、培养目标、毕业条件、应修课程、必读书目以及就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