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

发布日期:2021-09-24 11:09:08 阅读量:1038

01

9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党委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师[2021]6号)文件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等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提出的“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进行了领学。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袁维坤同志在总结学习会时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重要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要与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明确落实重要回信精神的努力方向;要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打好师德建设、素质提升、条件保障等“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