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我院国旗护卫队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09:12:35 阅读量:264

红旗飘飘引成长,青春不悔献祖国!

lr-5

10月18日晚,学生工作部(处)隆重举行第三届国旗护卫队成立大会。学院副院长雷珺麟出席大会为“最美退伍老兵”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彭涛宣布第三届国旗护卫队就职命令,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英、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可晶、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为第三届国旗护卫队代表颁授聘书,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任春梅主持。第二届和第三届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代表、我院传媒青年讲师团代表参加。

lr-27

会上,第二届国旗护卫队指导员韩彤阳做离职报告、第三届国旗护卫队指导员许成骏做任职发言,退伍老兵代表和新兵代表分别发言,对关怀培养他们的领导老师和朝夕相处的朋友、互相帮助的战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lr-36.1

随后,雷珺麟副院长发表讲话,对国旗护卫队过去两年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她表示,“你是我的荣耀”这句话是自接触国旗护卫队的老师和同学们以来给她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学院爱国主义教育有这样的一支先锋队,是所有老师和领导的荣耀。雷珺麟指出,国旗护卫队是我校的精神坐标,传导着校园文化和大众传媒学子们的精神力量。她希望新队员接好接力棒,传承优良作风,并祝愿未来国旗护卫队可以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做的越来越特色化、品牌化、专业化。

lr-19

会上还举行了仪仗指挥刀交接仪式、第三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入队宣誓仪式。

lr-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