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乐田智作(湖南)影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1 09:37:54 阅读量:61

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两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于智慧录播室举办了乐田智作(湖南)影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蒋老师担任宣讲人,视觉艺术学院近四十名左右相关专业大三毕业生参会。

图片12

  乐田智作(湖南)影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1年06月29日成立。公司专注新媒体领域,致力于创意产业发展,依托湖南广电演艺团队、技术、包装、节目制作等优势资源,涉及新媒体领域,打造“综娱制造产业平台公司现有技术服务、演播厅、视觉导摄、视觉后期四大事业部。提供创意、制作、前后期全流程式服务,主要包括演 播厅租赁服务;视觉技术服务(传统演播厅技术服务及特种 设备技术服务);视觉导摄服务;视觉后期服务。

    宣讲会上,蒋老师从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企业项目等内容进行简单阐述;并介绍了目前公司正要做的一个新领域产品:虚拟拍摄,最后展示了公司的一些传统业务做的视觉产品、三维形象以及一些国外利用LED屏幕虚拟拍摄的德国制作等等。

图片13

乐田智作立足于传统广播电视演播厅系统技术平台,广泛涉及新媒体视频制作技术服务,分为传统演播厅技术服务和特种设备技术服务。现有湖南市场顶级团队支持,提供创意、制作、前后期全流程式服务,在长沙、北京拥有1000平米以上演播厅3座。深度参与了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腾讯等平台头部综艺的制作。

此外,负责人说到他们是专做虚拟这一块,以及他们本次招聘会的目的希望在长沙市场打造一个旗舰店类似的,在长沙这块需求量是很大的以及未来的需求量同样也是很大的,他们主要想有想在传统业务块发展的可以很拔尖也可以很出色,对于虚拟业务这块大家有兴趣的想去了解的可以一块将这块做的更好。

图片14

最后,有先要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同学留下来与宣讲人及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经过近一小时的交流,同学们不仅了解相关工作岗位需求,也从更高维度深入了解了市场的现状与发展,有益于学生对自己未来发展进行规划。

本次乐田智作(湖南)影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的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加强了社会和学校的交流,在公输送优秀的人才同时,减少了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能有效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行情,明确就业形式,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一审 钟飞霞   二审      三审  徐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