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校园提质改造二期工程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10:49:51 阅读量:894

图片1

(视觉艺术学院 郭浙兰 供稿)11月29日,学院召开学院校园绿化提质改造二期工程设计方案汇报会,会议听取了视觉艺术学院关于校园提质改造二期工程设计方案的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副院长谢景伟出席会议,党政办、发展规划处、基建办、视觉艺术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视觉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基建办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2

汇报会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谢蓓老师从设计理念,功能分区、新建、改建、补种等方面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尹建辉老师对校园雕塑和校园文化景观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与设计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3

袁维坤对设计方案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老师们和学生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二期绿化工程要增强校园环境的人文底蕴及教育功能,集思广益建设具有浓郁传媒特色、生态良好、内涵丰富、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相关部门要深思细想,认真考虑,盯紧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切实把好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各个关口,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推动设计方案的再细化、再优化、再提升,大家共同建设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