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湖南省文化创意类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16:42:30 阅读量:1791

现场现场2

(招生就业处 范均山 贺荣 供稿)12月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文化创意类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院田径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108家省内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就业岗位410个,需求人数达4050人,涵盖学院所有专业。现场组织有序,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互动效果好,学院3453名应届毕业生按照二级学院进行分流,错峰进入田径场,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据不完全统计,用人单位现场收取应聘简历6000余份,11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意向。

学生集合处

为了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学院领导深入企业一线,精准对接马栏山文创视频产业园和县级融媒体中心,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拓宽合作面,提高合作度。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来自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和融媒体中心(电视台)近30家,为毕业生提供播音主持、记者、视频剪辑、新媒体运营、后期制作、动画师等契合学院重点建设专业的岗位。

党委书记现场交流

学院领导现场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纪委书记程桂珍,副院长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等院领导在招聘会现场热情与多家企业代表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以及学院毕业生的使用情况。领导们还和一些毕业生交谈,指导毕业生应聘,还在现场指导和检查了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

学生咨询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指导处”展位和“就业指导咨询处”展位,10多位来自就业、教学、学工就业指导一线教师为毕业生现场把脉求职简历、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开展面试技巧指导,推介优秀用人单位和推荐适合的工作岗位,为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保驾护航。

IMG_2659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接受校园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采访

据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相关工作,一手抓就业,一手抓防疫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主动向长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等进行报告。为确保此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工作专班,校内多部门联动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及应急处置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紧急情况处置预案。采取严密的措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部门,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