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院学生会召开2021年下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15:40:49 阅读量:300

根据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团省委和省学联的相关工作要求及《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关于述职评议的相关规定,我院学生会于2021年12月30日晚举行述职评议大会。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任春梅,校学生会秘书长董韵、指导老师姜婷婷出席大会并逐一点评,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佳成主持会议,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和12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1E8D83C1D47FD3B6BEA25F68870D4541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艾、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茹萍、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海德、视觉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聂浩远、新媒体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在威、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振涛、国际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嘉豪围绕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在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上向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同学提出的“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服务性”的要求,结合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服务、监督机制和改革创新等方面工作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和学生代表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就述职内容进行现场提问。

BC51179B2168DB3B453DF671A20FF8AF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任春梅在点评时对全院各级学生会组织成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大家一起探讨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要求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在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履行价值引领功能、服务同学学习生活、助力同学成长成才上下功夫,为学院提升办学层次做出积极贡献。

IMG_3058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佳成在主持会议时高度肯定了各二级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希望大家能继续弘扬学生会组织“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担当精神,紧密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全面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开展工作,朝着建设一支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队伍而继续努力奋斗。

C8F3A179BC67756C661D648BD1969A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