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心理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8 11:00:21 阅读量:323

         124日,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激发潜能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朋辈心理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1

此次团队建设有破冰游戏、怪兽过河、挑战no.1、空中断桥、信任背摔等团队协作和挑战项目以及个人挑战项目,通过活动开展激发学生潜能,面对机遇和风险的考验,拓展勇于尝试未知事务的能力;激发学员的参与性与积极性,一起体验挑战成功的成就感,促进团队情谊;激发学生面对风险的自我控制能力,以开放的心态迎接挑战,迎难而上。

2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心理委员内在潜能发挥工作主观能动性,培养积极心态,树立团队精神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一支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朋辈队伍。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培训,朋辈心理干部表示在活动中不断磨合逐渐提高了团队的默契程度;在紧张激烈的挑战当中,学会了在压力和困难面前调整自已的心态;通过挑战自我,战胜自我,重新认识了自我;希望以后还能多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