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2-21 15:47:55 阅读量:344

2月21日上午7点30分,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长贺战兵、副院长雷珺麟,学生工作部(处)及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干事、辅导员参加仪式,到场学生主要由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组成。

学院将本次升旗仪式作为2022年春季学期的第一堂思政课,以“我们正青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通过仪式激发学院师生昂扬奋进、锐意进取的拼搏向上精神。本次活动也是学院教学活动中对课程思政理念的一次生动践行。

5

仪式在副院长雷珺麟的主持下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完成出旗后,现场奏响嘹亮的国歌声,全体人员庄严肃立,目视国旗升起。

6

升旗后,传媒青年讲师团师生代表声情并茂、热情饱满地进行主题朗诵《我们正青春·一起向未来》。

1

学院院长贺战兵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传媒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涵养爱国主义情怀,做崇德向善的新青年。贺战兵希望我院学子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牢固树立为祖国、为人民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二是要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加强体育运动,锤炼强健体魄,做身心健康的新青年;三是要践行“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朝着争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目标奋勇前进,练就过硬本领,做奋斗成才的新青年。

4

仪式圆满结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