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规范培训

发布日期:2022-02-25 08:46:37 阅读量:401

QQ图片20220225084348

2月22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四楼心理中心团辅室开展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规范培训。学工处副处长易国强、任春梅、学工处心理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心理咨询工作,对提升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伦理素养和专业能力亦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由心理中心郭文姣老师主讲,培训内容涉及四个方面:一是心理咨询伦理和设置;二是心理咨询的初诊接待;三是特殊情况处理;四是学工系统心理咨询板块功能的使用。

培训结束之后,咨询师就目前在咨询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提问,易国强副处长和胡健老师进行了解答,并协调处理好这些困难,如如何在手机上查看咨询预约等。咨询师们希望能进一步开展咨询伦理培训、心理咨询师注册系统知识培训和心理危机干预培训等,这将是学工处心理中心进一步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