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二级学院成长辅导室工作评价标准(实行)》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15:01:23 阅读量:470

2

3月1日,学生工作处在图书馆四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二级学院成长辅导室工作评价标准(试行)》讨论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彭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和各二级学院成长辅导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胡健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彭涛处长围绕为什么要建设二级学院成长辅导室、怎样建设成长辅导室以及团队、项目相关成果的体现三个方面做了讲话,希望各二级学院成长辅导室负责人能积极参与讨论,让评价标准接地气可实施,具有日常运行工作的指导性功能。

1

胡健老师向各二级学院成长辅导室负责人介绍了《二级学院成长辅导室工作评价标准(试行)》和评价标准各细则制定的依据,既遵循了《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标准(试行)》相关文件要求,又结合了我校工作的实际情况。各负责人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胡健老师和郭文姣老师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各负责人表示《二级学院成长辅导室工作评价标准(试行)》将省里标准结合学校现状进行量化,指导性、可操作性更强,达到相关标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回到各二级学院后将向领导汇报并提交反馈意见。此次讨论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二级学院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进入规范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