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我院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圆满完成课程实训

发布日期:2022-05-23 15:03:47 阅读量:417

   (胡松供稿)在第三个国际茶日到来之际,我院休闲服务管理专业2020级、2021级共159名学生在教研室胡松老师和费璠老师的指导下,以茶为媒,于5月15日-20日完成了本学期的课程实训。2020级实训主题为生活遇上茶”,旨在展示休闲产品创意设计和休闲活动策划课程教学成果;2021级实训主题“一片树叶的故事”旨在加深学生对中国茶文化的了解提升行业素养。实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学生收获满满,更赢得了学校各级领导、师生员工的一致认可。

此次实训的重头戏是19日-20日在学校实训楼一楼展开的茶会系列活动。在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前期的细致准备,学生围绕茶文化设计了烘焙、手工、游戏、书法、品茗、茶艺表演等一系列创意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参观、体验。学院纪委书记程桂珍也在我院院长孙益民、书记何卫、副院长刘基绍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充分肯定了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教学上取得的成绩。


mmexport1653532539270

(纪委书记程桂珍莅临茶会现场指导)

此外,学院科研处处长朱林、教务处处长余雅和企业代表——尚木兰亭创始人、总经理刘婷女士也亲临现场,对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刘婷女士更是当场表示出了与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意愿。

538D23E182B2AAB023EB734D51E6F90D

                  (教务处、科研管理处领导和尚木兰亭创始人刘婷女士亲临现场)

5月15日,前往湖南省茶叶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5月16日,前往金井茶园进行茶旅线路设计的实地考察和采茶制茶的技艺学习……实训周里丰富多样的实训形式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茶叶的发展演变历史、亲身感受了各类茶树树种的不同、明白了中外茶文化的差异、体验了茶旅线路的魅力,在理论融入实践的过程中,收获新知识和新技能。

7EA58A67F9F32832B19136DF6F406219

(学生到湖南省茶叶博物馆参观学习)

018E433AF7977E926A706273EE0E49FF

(学生到金井茶园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