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中南大学出版社向我院捐赠一批图书

发布日期:2022-06-02 10:56:05 阅读量:638

(图书馆 彭迎霞 供稿)6月1日,学院举行仪式,接受中南大学出版社捐赠图书。学院副院长徐景学出席仪式,并向中南大学出版社市场部主任何水来颁发捐赠证书。中南大学出版社编辑部,学院图书馆、思政课部相关负责人及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02104007

徐景学为捐赠企业代表何水来主任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徐景学表示了对捐赠企业的感谢,他指出,目前全院正凝心聚力,奋力开展“双高校”院校建设的新征程。图书资源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指标,此次中南大学出版社为学院捐赠图书,不仅丰富了我校的馆藏资源,其举动也充分体现了该公司“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精神。他勉励图书馆要以此次图书捐赠为契机,紧跟学校发展,以师生为中心、以助力教学科研发展为导向,不断优化图书资源配置,努力建设图书文献信息资源体系和服务体系,更好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功能方面的作用。

何水来表示,向高校图书捐赠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公司将继续积极支持湖南大众传媒职院的图书资源建设工作,为丰富和充实学院图书馆馆藏资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20602105253

参与捐赠仪式的领导和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据悉,今年5月,中南大学出版社主动联系到学院图书馆,表达捐赠意愿,此次捐赠的图书合计1733册、总价值6.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