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院长带队访企拓岗,为毕业生就业下功夫

发布日期:2022-06-08 10:31:05 阅读量:1685

01 (4)

6月7日,学院院长贺战兵带队走访湖南大声传媒有限公司,了解人才需求,签订合作协议,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副院长雷珺麟,相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

在与企业代表进行的调研会上,贺战兵表示,此次来访企业,目的是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深挖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这是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育人实效的具体要求。他指出,湖南大声传媒有限公司成立13年来,在内容产销、直播电商、融媒电商等领域多元发展,取得辉煌成绩,学院愿与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搭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平台,在师资共享、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专业对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

01 (1)

湖南大声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诏楷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战略布局、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他表示,公司的战略发展、多元经营所需人才与学院的专业设置高度匹配。公司坚持内容制胜、专业制胜、人才制胜的理念,量体裁衣为人才的跨界成长做出规划。他希望学院不断培养企业急需的优质人才,愿意与学院深化合作,构建良性循环模式,实现双赢。学院优秀校友、公司总经理吴必文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等情况。

副院长雷珺麟谈到了自己多年前在企业工作的经历。她说,作为来自企业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她深知高校和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她表示,通过走访企业,学校更加了解企业的需求,同时针对企业的需求,便于学校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创、共建、共赢。

01 (6)01 (3)

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在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并举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会后,贺战兵一行参观公司演播室、电商直播室、得乐喜剧社等基地。 

据悉,湖南大声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秉承“专注于优质视频内容生产”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培养一流人才,不断给人才提供更优平台,孵化出良好的商业生态模式,目前,公司在内容产销、融媒电商、文化娱乐、健康产业等领域多元发展,精心制作了《话山论见》《长鸿说电影》《都市传奇》等多档电视栏目,与全国两百多家地方电视台达成合作。公司与时俱进,在传统媒体式微的情况下,完美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转型升级,在直播电商领域,打造的《多肉衣橱》等爆款账号,账号《衣哥》拥有超强的直播带货能力,单场带货最高纪录达1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