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带队访企拓岗 为就业按下“加速键”

发布日期:2022-06-08 11:01:22 阅读量:1115

01 (3)

6月6日、7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带队走访湖南金色芒果传媒有限公司、深圳跨界联整装服务平台、湖南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人才需求,签订合作协议,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

01 (4)

在与企业代表进行的专题调研座谈中,袁维坤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推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更是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育人实效的具体要求。

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产品优势、用人需求等情况,同时表示希望能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多层次的新探索。

01 (2)01 (1)

美创数字作为我院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与我们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以专业技能训练项目上有着深度的合作。”随行的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表示,此行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把学生带出去,将企业请进来,为社会培育更多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人才。

据了解,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此次走访的三家企业均是在业内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企业,在专业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学院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