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国际传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10:10:01 阅读量:645

(国际传播学院 徐丹红 供稿)6月10日,学院纪委书记程桂珍带领国际传播学院团队走访湖南金井茶业有限公司、湖南省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专业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高质量就业进行考察调研。国际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image001

在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下,程桂珍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金井茶叶集团的生态茶园、制茶车间,湖南省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的茶叶博物馆、茶叶科研基地、茶产品电子商务营销基地,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用人需求及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

image003

在与企业代表进行的调研会上,程桂珍表示,金井茶叶集团和湘茶集团是湖南省茶叶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与我校的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得到了很好的培养和发展。此次企业走访调研的目的是扩展合作的横向面,深化合作的纵深,进一步探索实训基地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非遗大师工作室建设等项目合作,开创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image005image007

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等达成意向,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我们将持续推进‘走出去、请进来’举措,主动走访用人单位,积极跟踪毕业生就业状况,邀请知名企业进校宣讲和合作,构建就业育人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行的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