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学校举办“元宇宙在职业教育中的创新应用与实践”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17 08:36:47 阅读量:712

53156_500x500

     (教务处 肖俊 陈颖 供稿)9月27日下午,我校邀请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专家、湖南强智科技元宇宙事业部总经理艾虎来校做“元宇宙在职业教育中的创新应用与实践”的主题讲座。学校全体校领导出席报告会,中层干部、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约150余人参加,讲座由副校长徐景学主持。

     艾虎的讲座分为元宇宙教育的核心理念、数字慕课—数字分身与混合式教学的创新应用、建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资源建设与创新教学模式、拓展无边界的元宇宙教学空间-元宇宙实习实训基地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开阔了眼界、扩大了视野,为今后利用现代数字技术深入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新模式、新方法、新生态提供了崭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