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学校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申报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19 13:08:58 阅读量:955

4.18培训

为加强我校精品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尤其是针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项目,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项目申报质量。418日,教务处邀请了超星集团湖南省学银课程运营负责人钟事为来我校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学校各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钟事为主要围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政策解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运行、2023年湖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要求与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数据详实,案例典型,实用性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及申报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教务处负责人表示,课程建设是夯实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教务处将聚焦“双高”项目建设要求,定期举办系列专题培训活动,提升学校教师专业和课程建设能力,为培育标志性教学成果夯实基础。


   一审:陈颖   二审:余雅   三审:刘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