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校开会研究部署辅导员大赛备赛及学生医保购买等事宜

发布日期:2024-03-13 08:37:52 阅读量:0

3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第十届湖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备赛方案及学生医保购买事宜。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出席,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了参加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重要意义,将作为学工线的大事来抓,比赛表现将和优秀团队评价、“十佳”辅导员、“最美辅导员”、“年度人物”等评选挂钩。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备赛工作,现场就备赛细节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商定了学生医疗保险购买事宜,就购买现状、相关要求、政策解读宣传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朱丹副校长指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对辅导员的个人发展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都意义重大,全体一线专兼职辅导员要积极备赛,学生工作部要积极筹办,各二级学院要大力支持。朱丹还就医保宣传手册制作、学生身、心安全问题等事做出具体安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