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11:22:46 阅读量:438

IMG_0904(20240321-161710)

3月19日,学校召开2024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学校中层干部、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专职辅导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县区级及以上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景学主持会议。

IMG_0881(20240320-111319)

校长贺战兵作题为《抢抓机遇 实干笃行 努力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

校长贺战兵作题为《抢抓机遇 实干笃行 努力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和教育强省建设指导意见的起步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建双高 创本科”的攻坚之年。全体教职员工必须站在提高“政治三力”的高度,抓好“七个全面”工作:一是抢抓机遇,全面推进办学层次提升;二是突出重点,全面统筹“双高学校”创建;三是爬坡过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是与时俱进,全面增强产教融合效能;五是夯实基础,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六是内外兼修,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级;七是筑牢底线,全面构建和谐美丽校园。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勇于担责、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努力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IMG_0879(20240320-110610)

党委书记李三福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李三福在总结讲话中,对去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学校在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面前,如何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牢牢把握跨越式发展的主动权,如何全力以赴答好时代命题阐明了新思路、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教育强国、教育强省新部署,全面认识兄弟院校百舸争流新形势,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发展阶段新任务,准确识变,在识变中抓住机遇与挑战;二是要筑牢党建引领根基,强化人培质量核心,激活成果惠及实效,科学应变,在应变中抓好重点与难点;三是要以“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学习自觉,“舍我其谁挑重担,为观奇景上高山”的担当精神,“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作风,主动求变,在求变中抓实担当与作为。他强调,学校发展已进入关键期,面对未来,我们有无限的可能和挑战。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把工作握在手上,努力开创学校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会上,副校长朱丹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3年度工作考核、专业技术考核优秀人员,最美思政教师、十佳辅导员及2023年上学期教学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表彰人员代表颁奖。



一审:杨乐 二审:欧阳旭 三审:叶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