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举行“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17:49:38 阅读量:362

网信办 供稿3月21日,学校“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现场论证会在图书馆304会议室举行。专家组来自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科技大学等单位。副校长雷麟出席并主持论证会。

会上,与会专家认真研读、充分讨论、积极建言,对我校提交论证的建设方案给予积极评价,并从中长期发展、项目实施、内容完善等方面提出许多有针对性、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学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和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麟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吸收专家组及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实际,以更大的视野、更高的站位尽快完善各项建设方案,确保方案更具合理性、科学性和前瞻性。

据悉,在举行现场论证会前还进行了网络论证。学校教务处、实训中心、新媒体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的代表参加论证会。



一审:谭志超 二审:刘彦姝 三审:杨乐